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梳理报送2020年拟重点推进改革任务的通知
时间:2024-03-11    0次浏览    来源:

 

各部门单位:

2020年是学校深化改革工作元年。深化改革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个聚焦、四个破解、五大建设”的具体举措。为全面掌握2020年各部门单位拟推进改革工作的情况,全面系统安排部署2020年改革工作,请各部门单位紧密结合《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工作实际,对本领域本系统今年拟推进的重点改革任务进行全面梳理。

1.积极对标对表,掌握主动权。与上级主管部门积极沟通汇报,掌握上级主管部门2020年改革和重点工作推进事项,结合学校实际进行充分讨论和深入研究,进而提出本领域重点改革任务。

2.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对照《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深刻把握2020年工作特点,突出体制机制创新,认真研究和梳理,提出2020年重点推进改革的思路和拟重点推进的改革任务,明确改什么、怎么改、解决什么问题、达到什么效果、形成什么改革成果等。

3.汲取经验教训,解决遗留问题。结合本领域历年积留下来的工作短板和“历史欠账”,进行深刻反思,明确那些应该改革的工作一直没有改革、那些应该落实的改革政策措施一直没有落实,查找制约原因,提出2020年改进措施和方案等。

梳理报送的2020年拟重点推进的改革任务,经学校党委研究后将形成重点改革工作推进和督查计划,请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有关工作清单须请主管校领导审阅签字同意。请各部门单位将纸质签字版与电子版于5月22日(星期五)前送至学校深化改革办公室(崇德楼901室)。

 

:贺明君

联系电话:65277

电子邮箱:通过OA办公系统发送或(55755302@qq.com)

 

 

 

        学校深化改革办公室

                                           2020年5月12日

附件:2020年拟重点推进改革任务的工作清单.docx
关于梳理报送2020年拟重点推进改革任务的通知.doc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8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