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南园校区功能利用与总体规划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4-03-11    0次浏览    来源:

学校各部门、单位,全体教职工:

为了更好地利用南园校区,保障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特向全校征集有关南园校区功能利用与总体规划的意见或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南园校区基本情况

2018年12月,长沙市政府正式将原长沙商贸旅游职院老校区有偿划拨为我校建设用地,总面积约6.1万平方米(含市政用地0.21万平方米)。长沙市政府城乡规划用地审批认定,该校区土地为高等教育用地,没有商业或住宅建筑面积。

二、功能规划的基本原则

根据学校现有校区布局和现有校舍情况,南园校区功能规划将遵循以下原则:

1.与现校区功能协调统一。通过南园校区建设,进一步优化各学院、学科专业的用房布局和整体安排。

2.强弱项补短板。充分考虑“十四五”乃至今后较长一段时期内学校办学规模变化、学科专业调整等情况,重在补足短板(如学生公寓),适当增加教学科研用房。

3.总体规划和分阶段推进实施。科学制定控制性总体规划,依财力情况分阶段推进规划实施。

三、建议征集时间安排

学校各部门(单位)和全体教职工都可以提出对南园校区总体规划和建设重点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建议建设的用房或建筑物,可以提出具体的功能安排、规划要点和建筑面积,最好能够附相关依据说明。

所有意见或建议请在5月28日前以文字形式通过OA发送给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联系人:田文莉)。

 

 

                         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2020年5月12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8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