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编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调研成果的通知
时间:2024-03-11    0次浏览    来源:

学校各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方案的安排,学校各部门(单位)前期已开展了大量的调研。为了及时总结和利用好调研成果,请各部门(单位)对调研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将调研成果汇总提交学校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一、成果汇总要求

调研成果主要包括:本部门、单位所负责或主管领域(事项)“十三五”发展情况,国家、省主管部门关于本领域(事项)工作的主要政策及其“十四五”规划的主要精神,本领域(事项)“十四五”规划拟定核心指标项目及其预期目标,拟采取的重点举措(重大政策改革、重大工程项目),等等。

以上内容采取分条块的形式进行叙述,其中核心指标可以采取表格方式列举。重点举措(重大政策改革、重大工程项目)应该清晰、明确,具有可操作性,能够保证核心指标目标值顺利实现。

汇总的文字要求精炼、简洁,一般不超过2000字。

二、其他要求

学校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都应站在学校层面来汇总调研成果,形成上报材料。各教学单位可以就本学院的改革发展来汇总调研成果,作为编制本学院本“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依据;也可以就学校层面的全部或部分工作汇总调研成果,提出相关建议,提交学校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学院、班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应当将调研成果汇总提交。

调研成果汇总提交时间为9月28日。请各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全面总结、认真思考,提出有水平、有质量的调研成果,及时通过OA系统、QQ(1275358480)、微信等渠道提交纸质文档和电子稿。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将进行汇总送学校领导,并将此作为编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基础材料。

 

 

                     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2020年9月17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8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