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发规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1    0次浏览    来源:

11月17日下午,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在崇德楼902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雄华主持,处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的有关情况,传达了预评估专家组反馈的主要意见和学校的整改要求,并结合学校审核评估下阶段相关工作安排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布置。全处职工都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处室要求,提高认识,积极落实,坚决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文/蔡慧中  审核/李雄华)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8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